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21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65日下午,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作动员会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举行。副校长丁辉、巡察办副处级纪检员李冬梅、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涛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轮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接着,副校长丁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巡察为契机,聚焦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巡察组要结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帮助学院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同时,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妥善处理好巡察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系,要切实落实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切实增强、自觉提高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巡察工作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杨书记表示,校内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的政治体检,学院党委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严肃对待巡察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本着对党的事业、学校的事业、学院的事业和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党政密切配合,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并以此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动员大会之前,还举行了巡察工作情况沟通会。沟通会上,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简单通报,丁辉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